咕咕咕

克莱恩·莫雷蒂有证明伦纳德爱他的六个证据


  summary:克莱恩有证明伦纳德爱他的六个证据


  “我们应该开个会。”克莱恩·莫雷蒂说。

  梅林纠正道:“我们已经在开了。”

  “朋友们”,夏洛克叹了口气,“偏题了。”

  “放轻松,亲爱的,这并没妨碍什么,不是吗?”道恩举了举杯。

  格尔曼面色冷淡,他觉得这有点浪费时间,“这没有讨论的必要。”

  周明瑞有些犹豫:“但他从来没说过我爱你。”

  灰雾陷入了沉默。

  “好吧,让我们来找找证据。”梅林打了个响指,青铜长桌上出现了纸笔,“谁先来?”

  “他总是对着我笑。”克莱恩想到那双漂亮的绿眼睛,比湖水幽澈,比宝石坚韧,贝克兰德的夜晚于此沉眠。“没有人会对厌恶的人笑。”他肯定地说。

  他在羊皮纸上写下这句话。

  “这不充分。”夏洛克摸了摸有点扎手的下巴,“他会对着很多人笑,哪怕是道恩。”

  道恩不满,“我想,他还是很尊重我的——但他确实会对很多人微笑,他的队友,他的同事,还有前往女神教堂的信徒。”

  他们同时在胸前画出来红月,虔诚地赞美女神。

  梅林补充:“他还为孩子们笑,他的微笑送给了很多人。”

  格尔曼发出了一声很酷的“哼”表示赞同,并划掉了这一条。

  “好吧,这并不够充分。”克莱恩遗憾地说。

  格尔曼写下新的一句,试图反向举证,“他曾为我们哭泣。”

  “你说得没错,他是位优秀的值夜者,他从不为伤痛流泪。”道恩颔首。

  克莱恩有不同看法,看上去有些黯然,“但他常为牺牲哀恸,老尼尔、队长、戴莉女士、他的队友,还有许多我知道或不知道的人。”

  轻渺的灰雾微微有些凝重,气氛沉重起来。

  他们为逝者哀悼。

  梅林的神奇羽毛笔颤颤巍巍地支起身体,晃晃悠悠地划掉了这一句。

  夏洛克抽了口烟斗,灰雾化成的烟草燃烧产生小固体颗粒萦绕在他周身,他叼着烟斗吐字不清地说:“唔,他帮我照顾梅丽莎他们。”

  纸上留下了潦草的字迹,钢笔在灵活指尖飞转。

  “嘿,你的墨水甩出来了!”对面的梅林嚷道。旁边的格尔曼瞥了他们一眼,和道恩一起偏了偏身体。

  “他照顾了很多人。”格尔曼推了推眼镜,“值夜者牺牲的人并不少,他手下也死了很多。”

  道恩叹息:“因此许多值夜者都照顾了他们同事的家人,他们都值得尊敬。”

  道恩接过钢笔,一道凌厉的斜线。

  “好吧好吧,让我仔细想想。”梅林打了个响指,羽毛笔在纸面上留下了漂亮的花体字,“他从不曾抛下我。”

  他们都露出了微笑,伦纳德从不曾抛下克莱恩。

  夏洛克说:“没错,是他发现了我的踪迹,也是他一直在找我,他明知道这样会有危险。”

  道恩反驳他:“那能证明什么?他不会放弃任何一个队友,何况他当时只是想弄清楚我是不是叛徒。”

  “但这不一样,他明明可以告诉教会的!”梅林大喊。

  克莱恩点头:“他还为了我加入塔罗会。”

  “证据成立。”格尔曼一锤定音。

  好了,现在他们终于有一条证据了,快乐的空气洋溢在古老的灰雾上。

  但这远远不够,他们有些焦虑,他们还需要新的证据。梅林看向了道恩,夏洛克看向了道恩,格尔曼看向道恩,克莱恩也看向了道恩。

  道恩看了回去,“好吧。”,他拄了拄拐杖,在空旷高远的空间里荡出了层层叠叠的回声,落下的笔带着成熟男性的游刃有余,“我们亲爱的诗人同学翻过我的窗户。”

  “他也翻过我的窗!”克莱恩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容我提示,我就是你。”道恩翘起腿,放松地靠着椅背。

  “不眠者的作战方式。”格尔曼摇头。

  梅林用歌调般华丽的语气叹息:“他甚至没有在阳台下弹着波内费尔琴为我念情诗!”

  夏洛克挫败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这是将会一次重大的失败,他们只找到了一个且是唯一的一个证据来证明伦纳德爱他,而那唯一成立的证据也有可能只是源于他自身的高尚而不是爱意。

  他们面面相觑,诡秘之主陷入了大危机。

  一只手拉过了摊在古朴神秘的青铜桌上的羊皮纸,圆珠笔在纸面上留下了端正的汉字,一直没说话的周明瑞摩挲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,戒指精巧典雅,内圈刻着“伦纳德·米切尔”的缩写,此刻正牢牢地箍在无名指处,周明瑞斟酌地说:“今天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。我打算去接他下班。”

  灰雾上响起了掌声和欢呼声,五颜六色礼花从华丽的魔术帽中飞溅而出,明亮的彩带缠在了古老的青铜桌椅上——他们恭喜周明瑞第十次杀死了比赛。

  没有人会愿意与一个不爱的人携手走过十年,并且打算走过更多更多的十年。

  

   


  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们猜,这一切是真的还是假的?

  最后愚人节快乐!

评论(28)

热度(1041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